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湖北工业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遴选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HNXZ-2021-HB-RKZB-1026-051.招标条件本项目湖北工业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遴选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


 

招标编号: HNXZ-2021-HB-RKZB-1026-05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湖北工业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遴选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入围3家单位。

2.4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二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服务能力。

3.2 业绩要求:近三年内(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往前推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3个类似项目业绩(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或跟踪审计或竣工结算审计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3.3 财务要求:应提供近一年(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务报表或其单位

3.4

3.5 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审方式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 4  4 930分,地点为: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楚天都市花园C座22楼D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