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涟源市蓝田市场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工程(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涟源市市场服务物资储备中心(采购人名称)的涟源市蓝田市场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工程(第三次)(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

 

涟源市市场服务物资储备中心(采购人名称)的涟源市蓝田市场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工程(第三次)(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涟源财采计2022-0079

3、采购代理编号:HNXZ-2022-LY-XMZB-0601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1采购预算、最高限价均为(¥)847443.73

2、合同履约期限:合同签定后 60 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并安装调试合格。

3采购内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控制室设备及配套拆装工程。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强制采购:/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5、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6、其他说明:无。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供应商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根据湘财购【2021】16号文件精神,推行“承诺+信用”管理,简化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证明材料,符合法定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可将资格承诺声明作为资格证明材料,无需再提供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资格证明材料(适用于中小企业,其中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附《中小企业声明函》。

7、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注:各潜在投标人 )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解密截止时间、投标(开标)地点及资格审查方式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 4  14  10  30 (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 4  14  10  30 (北京时间);

3、解密截止时间:2023 4  14  11  00 (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

4、投标地点/开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投标文件编制说明与递交: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不见面开标),请投标人使用湖南CA证书登录娄底市 网站( /)点击公告中的申请电子保函/保证金账号或者

2、注意事项说明: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金润投标人工具箱:娄底V6.6.0)和操作说明书请自行下载。

①请各投标人务必要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和软件操作,电子投标文件为gef格式。投标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金润技术客服:客服

②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③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湖南 、娄底市 网( /)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不接收网上质疑。

九、其它补充事宜

1、保证金交纳:本项目不需要缴纳保证金。

2、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1号)》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场内交易规范有序,本项目改为线上不见面开标,相关原件不再要求提交,评标委员会按供应商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由供应商负责,如有虚假,已中标的将取消中标资格,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澄清说明:专家在评标室对需要进行澄清说明的单位进行提问,投标单位收到短信后在规定时间内在交易平台进行澄清说明(快捷导航-澄清说明-选择进行澄清说明的项目),查看问题并上传附件(澄清说明附件以PDF格式上传至交易系统)。

 温馨提示:参加现场开评标(竞买会)人员请履行“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义务,全程科学佩戴新冠病毒防护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十、采购人、监管部门、代理机构咨询/质疑

采购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