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表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海南炼化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表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海南炼化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表公开招标(WZ20230421

海南炼化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表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炼化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表公开招标(WZ20230421-3809-4691-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在线硫化物分析仪\0-100mg/L 3% 隔爆型 正压防爆柜+预处理系统+采样系统
2.00
包1-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
2
在线硫化物分析仪\0-100mg/L 3% 隔爆型 分析小屋+正压防爆柜+预处理系统+采样系统
1.00
包1-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
3
在线有机硫分析仪\0-50mg/L 5级 隔爆型 分析仪柜+预处理系统
2.00
包1-雨污系统硫化物分析仪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技术文件必须带有技术投标偏差表,如果投标方的技术条款与本次招标的技术要求有偏离,允许正偏离。负偏离需投标方必须在偏差项中列出并说明,存在重大技术偏离的否决。如没有偏离项应填写声明无偏离,未列入偏离表的任何偏离视为完全响应招标文件。

3.1.7 商务投标文件必须带有商务偏离表,如果投标方的商务条款与本次招标的商务条款有偏离,投标方必须在偏差项中列出并说明,存在重大商务偏离的否决。如没有偏离项应填写声明无偏离,未列入偏离表的任何偏离视为完全响应招标文件。

3.1.8 业绩要求:须提供投标型号2017年1月1日至本次开标之日签订的石油化工或相关行业至少1项应用业绩合同,业绩必须提供最终用户签字盖章的供货合同复印件(同时提供业主签字版技术协议)作为证明,合同内容至少包括:项目及装置名称、产品型号及数量、签署盖章页等,未按以上要求提供或文件不清晰视为无效业绩。

3.1.9 投标产品要求:1、所有分析仪的防爆性能须具有国家授权防爆认证机构 NEPSI 或 CQST 或 PCEC 颁发的《产品防爆合格证》。国家授权防爆认证机构也包括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如:IECEx、ATEX 等,且防爆等级不低于设计文件要求。

3.1.10 2、硫化物分析仪测量原理不限,但应提供技术材料说明测量方式不受水样介质浊度、色度干扰;精度≤±10%FS。

3.1.11 3、供货商需为每台分析仪配6套或不低于6个月用量(按1小时一次测量计,以使用时间长的数量为准)原装试剂及标液。每种类型仪表随机备件各配2套原厂试剂管路备用。

3.1.12 4、配套的阀门、接头、管线、过滤器、减压阀等附件必须是材质为316L不锈钢,所有第三方品牌书面承诺严格按照设计规格书品牌要求。

3.1.13 5、书面承诺现场分析柜依照规格书详细要求执行。安装在分析小屋内的仪表应无条件配合小屋制造商完成集成工作。

3.1.14 6、供应商应提供不少于两次现场服务:指导安装与设备制造商工程师配合开工调试,总计不少于7天(人数不限)。

3.1.15 投标产品要求1-6,要求编制逐条响应表,并注明各个技术指标在投标文件中响应的出处、页码

3.1.16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只能由母公司或者一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同时投标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1.1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投标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1.18 本项目只接受招标物资的生产商(制造商)、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代理商为针对本次项目唯一品牌授权代理商(一个品牌仅接受一个代理商投标),并在标书中提供代理授权书。

3.1.19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20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