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补充公告(二)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卷烟厂危险化学品现状评价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0    
核心提示:甘肃烟草工业 天水卷烟厂危险化学品现状评价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甘肃烟草工业 天水卷烟厂危险化学品现状评价项目。招标人为

甘肃烟草工业 天水卷烟厂

危险化学品现状评价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甘肃烟草工业 天水卷烟厂危险化学品现状评价项目。招标人为甘肃烟草工业 天水卷烟厂,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编号: LZ2018-GK008(YC)

1.2 项目概述

1.2.1项目名称:危险化学品使用现状安全评价。

1.2.2本项目最高控制价为2.9万元。投标报价超出最高控制价的,不进入综合评分阶段。

1.2.3企业概况:天水卷烟厂新厂区位于甘肃天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棠工业园区。厂主要建筑物有联合工房、生产管理用房、动力中心、香精香料库等。设置有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操作规程及危险化学品专项应急预案等齐全。生产过程中主要使用以下危险化学品,包括天然气、食用酒精(乙醇)、盐酸(主要成份HCL32%-34%)和液体烧碱(主要成份NaOH浓度30%)等。

1.3招标内容及要求:按安全评价相关要求,组织专家全面分析危险化学品使用现状,出具安全评价报告。

1.4评价周期:20天。

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招标项目投标;

2.2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4 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5 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2.6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或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资质等级乙级以上(含乙级),业务范围须含烟草加工制造业;

2.7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变责任主体。

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及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并装订成册

3.资格审查方式

3.1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标书发售时间:2018919日至201892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4.2

4.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101914 00分前。

5.2投标文件递交

5.3开标时间及

5.4投标文件的语言:中文。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