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测绘  真空泵  新疆  河北  五彩湾  永磁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规划 

甘肃省天水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甘肃省天水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建设。甘肃安信工程项目管理 受武山县林业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

甘肃省天水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建设。甘肃安信工程项目管理 受武山县林业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
    1.1工程名称:甘肃省天水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1.2 建设

1.3 建设内容:

第一标段:新建瞭望塔3座,每座塔高10.05米,建筑面积60.50m2,塔房30.18m2;宣传碑110座,支架为不锈钢管,地下桩基设固定十字架铁棒,浇注混凝土。招标控制价:101.00万元。

第二标段:新建物资储备库1处,建筑面积280.43m2。招标控制价:50.40万元。

1.4 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
    1.5 计划工期:工期90日历天。
    1.6 招标范围:经审查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及初步设计批复内所有内容。

1.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2个施工标段,一个标段确定一家中标人;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且具有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建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外省建筑企业需在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登记。

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取得投标人资格的确定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获取(发售)的时间、地点
    4.1 获取(发售)时间:2018年10月30日至2018年11月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4.2 获取(发售)

注:凡有意参加者请在甘肃安信工程项目管理 (天水市秦州区岷玉路11号)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企业资质证书、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套。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 年11月20日15:00 分
    5.2 递交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