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测绘  真空泵  新疆  河北  五彩湾  永磁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规划 

[德安县]德安县昌九高速生态提升工程苗木采购项目

   日期:2018-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核心提示:根据德安县政府采购办 号批复,九江市风采招标咨询 受德安县林业局的委托,对其德安县昌九高速生态提升工程苗木采购项目进行电子
根据德安县政府采购办 号批复,九江市风采招标咨询 受德安县林业局的委托,对其德安县昌九高速生态提升工程苗木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JJZCFC2018-HG016

3、项目招标内容:

序号

     

     

数量

单位

预算价

规格型号及技术参数要求

1

德购2018B000128451

苗木

1

19841340.51

详见招标文件

注:投标产品原产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管辖区域内,不包含香港、澳门、台湾金马等单独关境地区。

4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仟玖佰捌拾肆万壹仟叁佰肆拾元伍角壹分 ,超过预算金额报价无效。

    5、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5.1投标人必须是已在-首页 注册的投标人;并办理江西省CA
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5.2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5.3投标人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投标截止期三个月内 5.4投标人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原件。

5.5投标人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

5.6投标人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原件。

5.7投标人提供针对此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8投标人提供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5.9通过“信用中国” 、中国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5.10投标人提供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5.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获取标书方式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115日起至20181113日登录江西省 网 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7各投标供应商在开标前必须交纳投标保证金按采购预算的2%交,合计400000元整 。投标保证金交到德安县财政局,①户名:德安县财政局,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