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测绘  真空泵  新疆  五彩湾  河北  永磁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规划 

张掖市城市水源地保护及周边生态修复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公开招标第二次公告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张掖市城市水源地保护及周边生态修复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公开招标第二次公告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交易编号:YLX20190

张掖市城市水源地保护及周边生态修复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公开招标第二次公告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交易编号: YLX20190111-005

张掖市城市水源地保护及周边生态修复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 择优选定承包人。

    1、项目概况:

    1.1 水源地保护区绿化750亩,建设生物围栏1.2万平方米,管护道路14公里,水系连通工程及石料管理房、输电线路拆迁等。 该项目建设总投资约4475万元,报告编制总预算3.2元整。

    2、编制周期及要求:

    2.1编制周期:20日历天;2019220-2018311日。

    2.2招标范围:编制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书并通过评审,办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并报相应主管部门备案以及相关伴随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D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本

    3.2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要求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应自行判定是否符合投标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4投标企业参加投标报名时,必须由授权委托人持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参加,否则不予接受报名。投标企业授权委托人应当为本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于20190128日9时 00分至20190201日17时 00分 ,在银龙兴 咨询 (张掖市甘州区青年东街十字黑河水电综合楼七楼,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