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测绘  新疆  真空泵  规划  五彩湾  河北  永磁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3#厂房铜制母线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采购条件中信重工机械股份 节能环保3#厂房铜制母线槽采购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复,具备招标条件。受中信重工机械股份 的委托


一、采购条件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 节能环保3#厂房铜制母线槽采购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复,具备招标条件。 受中信重工机械股份 的委托,就中信重工机械股份 节能环保3#厂房铜制母线槽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项目

采购编号:HNWXLY(2019)0207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招标内容:

1、密集母线630A

序号

名     称

单位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

1

密集母线630A

430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

插接箱630A

12

3

始端箱630A

4

4

膨胀节630A

14

5

连接器630A

72

6

卡箍

246

7

预留插口

215

8

其他配套件

按需

 2、密集母线2500A

序号

名     称

单位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

1

密集母线2500A

502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

插接箱2500A

25

3

始端箱2500A

4

4

膨胀节2500A

16

5

连接器2500A

82

6

卡箍

246

7

预留插口

246

8

软连接

2

9

弯头

按需

10

其他配套件

按需

招标范围:招标产品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保修期内的免费保修等。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25天完成所投产品的安装、调试及验收。

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诚信经营,无重大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招标产品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合法代理商。

3、具有拟投标产品的国家或行业规定的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质量体系认证书。

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以来承担过200万及以上类似业绩合同3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人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2月28日至2019年3月7日,每天8:30-12:00,14:30-17:30 ;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

4、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3月21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的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