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测绘  规划  新疆  真空泵  五彩湾  永磁  河北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检验认证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中招项目管理 受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的委托,就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 检测检验认证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采购,欢迎

湖南中招项目管理 受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 的委托,就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 检测检验认证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人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编号:HNCT2019-021

四、采购货物情况:

货物名称、预计采购数量:

标段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预计采购数量

备注

1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

1

 

2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

1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

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

1

 

3

全自动溶剂快速萃取仪

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

1

 

注:同一投标人可以对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可以作为多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供货时间、地点和数量:

1、供货时间:在合同约定的有效期内,投标人按采购人要求供货。

2、供货

3、供货规格及数量:详见第三章技术规范及要求。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5.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2特定资格条件:无

备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5.3、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务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

六、采购文件的购买:

1、购买采购文件的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 12日,每天8:30~12:00,14:00~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