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测绘  规划  新疆  真空泵  五彩湾  永磁  河北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关于内蒙古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滤油机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1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范围:滤油机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滤油机,进口品牌

     2.2 交货期: 2019年5月

 2.3 交货地点:和林电厂施工现场(车板)

2.4 付款方式:7:2:1,即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合同设备交付,待全部合同设备交付完毕后,提供验收清单、质量检验合格证明给买方,卖方将合同总价100%的符合国家税法的全额增值税(16%)专用发票提交给买方,买方验明、审核无误后1个月内,支付合同总价的70%,设备安装调试验收整体合格,完成该设备试运行达到合同技术协议规定的保证值后付合同总价的20% ,剩余的合同总价的10%做为设备质量保证金,质保期结束无质量问题买方在1个月内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

3.2.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新版营业执照);

3.2.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2.3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3.2.4必须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

3.2.5企业近五年(2013年至2017年)应具有同类型设备业绩2份;

3.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7允许代理商和经销商的投标(出具生产厂家唯一授权委托书);

3.2.8 如为进口品牌,国内制造的,需提供国外商标注册文件及营业执照;

3.2.9 如为纯进口产品,需提供原产地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在已发布的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2019年3月11日9:00起至2019年3月18日17:00止),登陆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