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测绘  新疆  真空泵  五彩湾  永磁  河北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兰州新区农民安置商铺1#楼商业改造(汽车维保)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兰州新区农民安置商铺1#楼商业改造 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兰州新区农民安置商铺1#楼商业改造 项目设计施工总承

兰州新区农民安置商铺1#楼商业改造 项目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兰州新区农民安置商铺1#楼商业改造 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其他,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建设

3、项目建设概况:兰州新区农民安置商铺1#楼商业改造 项目,在已建农民安置商铺1#楼的基础上,对其进行商业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土建、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

4、项目估算总投资:300万元。                                                                                                                                               

5、计划总工期:30日历天

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7、招标范围:

工程设计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全部设计工作及后续相关服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报批等相关服务内容。

工程施工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全部建设、安装、装饰装修等工程。

整个项目后期的各项检查、验收、调试及试运行等事宜。

质保期内的维修、售后等各项服务。

对本项目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合法企事业单位;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 专业乙级及以上的设计资质,以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的施工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业绩,201631日 至今具有类似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业绩,能及时完成报批工作,且无质量和安全事故 ;

4、投标人近3年 内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 ;

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

6、拟任的

7、拟任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工程师职称资格证 ;

8、拟任的安全生产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9、拟任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

10、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 各1人须持有效岗位证书,以上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中标后未经招标人允许不得更换,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不得为同一人;

11、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 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1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具备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以组成联合体, 以达到招标人的资格要求。 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联合体牵头人由施工单位担任。

投标人不能既参加联合体又以其独家名义对该招标项目投标或者参与不同联合体进行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应明确其权利义务及支付款项方式方法,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都应在投标书和联合体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注: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填写,加盖的公章必须为鲜章,电子签章无效,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质要求,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按无效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19 3 19日至 2019 3 25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

招标文件按项目售卖,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

3、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资料:

三证合一后带二维码的营业执照 ;

法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

法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 ;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 专业乙级及以上的设计资质,以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的施工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业绩,201631日 至今具有类似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业绩,能及时完成报批工作,且无质量和安全事故 ;

投标人近3年 内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 。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在报名时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供一套复印件 并装订成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4 月  8  日上午930分,逾期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20194 8 日上午930分。

开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