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测绘  新疆  真空泵  五彩湾  永磁  河北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源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电源系统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 电源系统,招标人为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 ,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

                                                                    电源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 电源系统,招标人为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 ,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源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期

包号

设备名称

简要技术规格

数量

单位

交货期

交货地点

包1

电源系统

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1

合同生效后   3  个月内

湖南株洲招标人工厂

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包,投标人应对本包范围内的全部货物及服务进行报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交营业执照的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复印件。且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应处于有效期,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制造商资质要求:投标人生产的同类设备应具备3C认证证书。

3.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从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同类项目业绩不低于5个。(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信誉要求: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均没有行贿犯罪行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 19 日至2019年3月 25  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30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304室) 单位介绍信原件或复印件、个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4.3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可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8日下午14时30分,地点为 12楼开标一厅(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源系统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