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测绘  新疆  真空泵  五彩湾  永磁  河北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东莞市长安镇自来水公司勘探企业储备库资格采购项目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投标邀请书东莞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东莞市长安镇自来水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现就东莞市长安镇自来水公

投标邀请书

东莞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东莞市长安镇自来水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现就东莞市长安镇自来水公司勘探企业储备库资格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832-SFCX19DG022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项目内容:

序号

产品或服务名称

采购服务单位数量

协议服务资格年限

备注

1

勘探企业储备库资格采购

1

2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五部分《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需提供书面承诺);

(2)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特殊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和工程勘察专业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2.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

 

三、项目公示时间、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项目公示时间:2019年3月20日起至2019年3月27日。

2、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起至2019年3月2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3、项目

 

五、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fcx
 
标签: 东莞市长安镇自来水公司勘探企业储备库资格采购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