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测绘  新疆  真空泵  五彩湾  永磁  河北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保靖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保靖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保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其保靖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

保靖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保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其保靖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HNWD-GPA-C18026/CS  

3、投资总额: 约1亿元

4、资金来源:取得项目特许经营权的投资人自筹资金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特许经营权期限:30年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拟对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毛沟镇、复兴镇、水田河镇、葫芦镇、比耳镇、清水坪镇、碗米坡镇、吕洞山镇、普戎镇 、阳朝乡以及长潭河 乡 11 个乡镇的管道燃气,许可特许经营者投资建设并经营授权区域内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保靖县授权区域内的工业、商业、民用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天然气,该投资主体承担本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燃气类投资运营公司。

2、有相应的注册资本金和设施、设备;

3、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

4、有相应的从业经历和良好的业绩;

5、有相应数量的技术、财务、经营等关键岗位人员;

6、有切实可行的经营方案;

7、投标人在中标后须在保靖县注册成立独立法人的子公司,与招标人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并负责项目的建设运营。

8、参加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加盖单位公章)。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股东是同一人、或者是投标人的控股母公司、是投标人子公司的不同法人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投标。如出现此类情况,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以先报名的为准。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地方性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的获取

1、 (补充通知与答疑相关附件与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相似)】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湘西 网》的详细操作流程请在《湘西 网》( )“服务导航”->“操作指南”查看相关操作手册。如有疑问请

五、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招标要求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为:壹拾万元整(¥:1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9年04月23日08: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