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测绘  新疆  真空泵  五彩湾  永磁  河北  电力工程  工作服  风机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空调系统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室外水井及配电柜、管道、潜水泵采购及安装服务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常德烟草机械 的委托,组织《空调系统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室外水井及配电柜、管道、潜水泵采购及安装服务》公开招标工作,现邀

受常德烟草机械 的委托,组织《空调系统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室外水井及配电柜、管道、潜水泵采购及安装服务》公开招标工作,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投标。

一、招标人名称:常德烟草机械

二、招标人

三、招标项目名称:空调系统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室外水井及配电柜、管道、潜水泵采购及安装服务

四、招标编号:0623-1975N2103017

五、招标范围:

(一)招标范围:本改造项目水源热泵空调系统需12口水源井,4取8回,已完成3口实验井,每口井均为合格产品,此次招标采购另外的9口水源井的凿井服务,还有4台潜水泵及从水源井到空调机房的管道连接。详见施工图纸。

(二)交货期:2019年10月10日前(凿井服务、设备采购及安装),系统调试期:≤20天。

六、本项目标段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投标人营业执照有效。

2、投标人企业具备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凿井资格证书,并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营业执照界定的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凿井工程及管道安装业务。

3、投标人参加此项目招标的前三年内,没有受到政府部门通报批评、警告、罚款、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暂扣或吊销执照等的处罚(投标人需提供承诺函);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务被接管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

七、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非三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资格要求第2条所需要的资格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附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八、招标文件的取得:

1、招标文件的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8日17:00,每天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获取 采购文件售价400元。

3、购买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九、开标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4月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采购人不接受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2、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

3、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数量:投标人须提交投标文件一份正本,三份副本,一份电子文本。投标人以U盘形式提供电子文本。投标人须密封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密封材料上注明采购项目名称、采购编号、投标人名称、投标人地址以及在开标日和开标时间前不得开启的说明。投标人对投标文件须逐页编写页码。

4、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开标时,递交了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 :

1、

2、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空调系统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室外水井及配电柜、管道、潜水泵采购及安装服务 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