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测绘  新疆  真空泵  五彩湾  永磁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电力工程  风机 

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200万吨氧化铝项目热电干煤棚网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2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200万吨氧化铝项目热电干煤棚网架项目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一、招标条件本
 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200万吨氧化铝项目热电干煤棚网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干煤棚采用钢结柱面网壳结构形式,网架下设3.0m高钢筋混凝土挡墙,采用钢檩条铝镁锰板维护。网架跨度104m,长度216m,总面积约为23000平米。

建设地点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自然环境条件:当地基本风压0.75kN/㎡,场地的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抗震设防类别为丙类,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值为0.05g。场地可采用天然地基,承载力特征值按450KPa采用。

2.2项目地点:广西自治区防城港市企沙工业区

2.3招标范围:热电干煤棚网架(含通风、照明、消防、支座及支托、油漆工程)的设计、制作、运输与安装(含网架本体涉及的基础、挡墙、维护结构等)。

2.4工期:总工期180日历天。开工时间以总监理工程师和业主批准的开工之日起算。投标人在投标时就要考虑到自行招标采购的周期,需满足项目总工期的要求,并对雨天、重大节假日保证进度的施工组织措施等做出承诺。

2.5承包方式:热电干煤棚,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200万吨氧化铝项目热电干煤棚网架项目

3.1营业执照: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资格条件:以下条件需同时具备 3.2资格条件:以下条件需同时具备 (1)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2)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限钢结构主体工程)及以上资质,或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投标方有优化设计和投资垫资的能力,注册资本不少于壹亿元。 

3.3 信誉要求: (1)近3年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被信用中国等例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2)投标人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提供“shixin.court.gov.cn”和“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4业绩要求:投标人三年内(2016年1月至今)至少有已完工的同类及以上业绩1个, 出具竣工验收证书及合同。 

3.5安全能力要求:满足招标文件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3-22 18:00——2019-03-29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查看。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