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测绘  国际招标公告(1)  新疆  五彩湾  招标公告(第二次)  真空泵  永磁 

湖南省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建设项目罪犯大伙房锅炉设备采购及安装(第二次)竞争性磋商

   日期:2019-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湖南省津市监狱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湖南省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建设项目罪犯大伙房锅炉设备

受湖南省津市监狱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湖南省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建设项目罪犯大伙房锅炉设备采购及安装(第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湖南省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建设项目罪犯大伙房锅炉设备采购及安装(第二次)

项目编号:0623-1985N1604038

项目

项目联系人:朱灿灿

项目联系

 

 

采购单位

采购

 

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联系人:朱灿灿 0731-84522888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分包号 包名称 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元) 保证金(元) 1、项目名称:锅炉设备采购及安装 2、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采购罪犯大伙房2台燃气真空相变热水锅炉、辅助设备及安装。 详见采购文件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者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内)。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磋商和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38.2603 万元(人民币)

谈判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4:0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7:00 至 2019年05月10日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现场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的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磋商文件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3:00 至 2019年05月16日 14: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4:00

响应文件开启

 

四、其它补充事宜:

 

 

五、项目

项目联系人:朱灿灿

项目联系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采购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湖南省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建设项目罪犯大伙房锅炉设备采购及安装(第二次)竞争性磋商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