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测绘  国际招标公告(1)  新疆  五彩湾  招标公告(第二次)  真空泵  永磁 

新郑市龙湖镇郭庄村测绘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天一工程管理 受龙湖镇郭庄村的委托,就新郑市龙湖镇郭庄村测绘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单位前来报名。一、项目概况

河南天一工程管理 受龙湖镇郭庄村的委托,就新郑市龙湖镇郭庄村测绘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

1、项目

2、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3、项目

7、项目范围及内容:完成龙湖镇郭庄村的实物调查工作。

8、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 15 日历天

9、定标方式: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确定中标人。

10、招标控制价:1.3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报名企业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营业资格,并具有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且资质内容必须具有不动产测绘。

3、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测绘专业高级职称,且有五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

4、投标人需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和工作业绩 。

5、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1、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投标人应到指定报名地点进行报名。

投标人应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 、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登记。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开标时投标企业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资质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 、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审核;

四、报名时间:2019年 5 月 6 日至2019年 5 月 10 日17:00整。

五、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及招标文件获取:

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壹万元人民币;

2、保证金缴纳方式:以转帐形式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转入。

户名:河南天一工程管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