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招标公告(第二次)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锅炉超低排放及节能改造工程高压变频器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锅炉超低排放及节能改造工程高压变频器采购安装项目,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为自筹。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为交钥匙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锅炉超低排放及节能改造工程高压变频器采购安装项目,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为自筹。 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高压变频器设备、所需附件、备品备件、包装、运输、装卸、安装、冷却系统设备及安装、调试、保险、检测、验收、培训等;本项目投资额约180万元。

2.4工期要求:接到中标通知书后,须在 60   日历日内交货;接招标人通知后即进行安装调试,需在  15    日历日内竣工。中标人应承担定标至实际供货期间设备及安装的市场价格波动风险。

2.5质量要求:货物遵守最新的国家标准(GB)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以及国际单制(SI)标准,安装质量按国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6最低免费质保期:最低免费质保期 18 月。

2.8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招投标活动期间;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售后服务证明文件原件。

(8)投标人拟任

(9)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废标处理: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万元整,投标人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衡阳市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根据《关于衡阳市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实行网上预约场地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公告》规定,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从上述 下载/获取的招标文件和其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与纸质版的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也将通过衡阳 网网上发布,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2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费每套5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3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