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招标公告(第二次)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万载县]万载县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万载县龙湖公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WZCG-2019-22)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9-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万载县政府采购中心受万载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根据万载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编号为《万财采[2019]22号》采购申报表要求,就“万
 

万载县政府采购中心受万载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根据万载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编号为《万财采[2019]22号》采购申报表要求,就“万载县龙湖公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JXWZCG-2019-22

2、项目名称万载县龙湖公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预算等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期限

预算单价

预算总价

万载县龙湖公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龙湖公园总面积60.2万㎡,其中绿地面积128万㎡,园道、广场1071万㎡,道路、桥面面积903万㎡,水域面积(含水生植物面积)27.66万㎡':地下办公场所建筑面积078万㎡,控制室245㎡,燃放控制室(2个)36㎡,五座公厕总面积270.56㎡,电子显示屏两块,102㎡/块,音乐喷泉1座,路灯19017/杆)、景观灯(高杆灯64杆、线条投光灯1860盏、地埋灯528盏、庭院灯310盏、投光灯780盏、地埋灯箱408盏、远光灯432盏),草坪音响132只。

3

1929484.00/

5788452.00

(详细采购需求见第五章服务需求)

三、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证件),提供的营业执照需具有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

7)投标人必须是已在(网  (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A、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B、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C、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提醒:投标时必须提供有效资格件用于资格审查:

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原件;

2)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标前三个月内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之一(原件或加盖原色公章的复印件);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原件;

4)投标人自开标前提供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社保缴纳凭证(原件或加盖原色公章的复印件);

5)投标人在此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包括信用中国网站( /)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6)投标保证金进账单,未提供以实际到账为准;

7)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法人代表未参加投标的)

以上资料原件或加盖原色公章的复印件请单独装袋并于开标前密封好送达(身份证原件除外),装于投标书内的视为开标前送达,并在开标后审查。未按要求提供或者提供的资质证明材料不齐全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四、报名办法拟投标人须进入进行报名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报名时间为:2019513日起至起至2019519。拟投标人需通过网络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文件已自公告一同发出逾期不予受理。

 五、评标方法和原则:综合评分法。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各投标人的最终得分若出现并列分,则按以下顺序排序:(1)以报价低的排列在前;(2)以技术得分高者排序在前;(3)以商务得分高者排序在前;(4)随机抽取。

六、开标 标书投送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  5 31 日 上午 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