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服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 2019年工作服装采购已获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 相关部门批准,资金为企业自有。招标人为云南昆

1.招标条件

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 2019年工作服装采购已获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 相关部门批准,资金为企业自有。招标人为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交货

2.2交货期:分批次供货,接到招标人的供货通知后24小时内到达招标人指定地点,对拟采购的工作人员量尺测量;每批次的交货时间、服装类别及数量以招标人书面下达的通知为准。

2.3 招标范围:云南昆玉高速公路开发 2019年工作服装采购项目所包括的所有工作内容,本招标文件拟采购数量为暂定量,最终结算以实际订货数量为准;具体采购内容、暂定采购数量及技术参数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五章 “采购清单一览表”。

2.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完成本项目的相关经营范围。

3.2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具有2个及以上单个合同金额30万元及以上的团体工作服装采购的类似供货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是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3.4信誉要求:近三年(2016年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3.5投标人须在昆明市具有售后服务机构(投标人须提供售后服务机构的有效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是指:昆明办公场地产权证明或房屋租赁协议,否则不予认可。),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7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下午 13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 企业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到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

5.3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9 年6月3日10时00分,地点为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6.2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

6.3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