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2019年第二次工作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2019年第二次工作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 项目概况

1.1、招 标 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

1.2、项目名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2019年第二次工作服采购项目

1.3、招标编号:HBCZ-19030496-191131

1.4、项目概况及范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拟采购工作服一批,以及工作服的款式设计、生产制作、售后服务、技术服务等。本招标项目包括8个品种:

1.男/女式西服套装(每套含1衣2裤、1领带)

2.男/女式长袖衬衣

3.男/女式短袖衬衣

4.男/女式夏裤

5.女式夏季半身裙

6.女式夏季连衣裙

7.男/女式春秋工装套装(每套含1衣1裤)

8.男/女式夏季工装套装(每套含1衣1裤)

具体需求见下表:

 

          单位

  品种

七一七所

七一七所属

各公司可参照

招标结果订制

合计

男式西服

1150

400

1550

女式西服

190

80

270

男式长袖衬衣

1290

420

1710

女式长袖衬衣

195

85

280

男式短袖衬衣

1290

420

1710

女式短袖衬衣

195

85

280

男式夏裤

1150

400

1550

女式夏裤

190

80

270

女式夏季半身裙

190

80

270

女式夏季连衣裙

190

80

270

男式春秋工装

200

100

300

女式春秋工装

30

20

50

男式夏季工装

200

100

300

女式夏季工装

30

20

50

 

主要技术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

1.5交货期: 签订合同50天内交清所有服装。

1.6交货地点: 中标方须将服装按招标人提供的部门进行单独包装,不允许不同部门混装,分别送至庙山园区、武大园园区、久之洋园区、鲁巷园区的指定位置,并协助发放。四个园区地址如下:

庙山园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717号

久之洋园区: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开发区明泽街9号

武大园园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路16号

鲁巷园区: 武汉市雄楚大道981号七一七所小区

  •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经营范围的服装生产企业。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

2.3投标人具备有效的AAA级银行资信证明。

2.4投标人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5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本项目8个品种的男、女式服装,并按要求提供相应样衣。

2.6投标人保证招标人在使用招标人提供的任何产品时不受第三方提出侵犯专利权、商标或工业设计等指控。如果任何第三方提出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可能发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和费用。

2.7投标人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诚信记录和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所投产品必须为正品。(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服装中间商、代理商竞标。

2.9本项目内的服装品种,除工装外,其他品种均应由投标人自行生产制作,不允许转包、分包

  •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时间:2019年5月15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除外)。

3.2、获取

3.3、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 开标地点及开标时间

开标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6月7日09:30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6月7日09:30时(北京时间)

  • 招标人

    地   

    联 系 人:李军立

    • 招标代理机构

      邮    编:430071

      地   

      联 系 人:乔付亚、程曦冉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2019年第二次工作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