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通道县万佛山镇集中供水工程管材及配件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通道县万佛山镇集中供水工程管材及配件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通道县万佛山镇集中供水工程管材及配件已由通道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

 

 

通道县万佛山镇集中供水工程管材及配件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通道县万佛山镇集中供水工程管材及配件已由通道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通发改农【2019】1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中央资金 ,

2、项目概况与采购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3.2必须是水利部《2017年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入选企业。

3.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拥有足够的流动资金确保本项目合同的履行(提供2017年或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4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6]91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3.5所投PE给水管材、管件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

4.1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4.2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4.3 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 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4.4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以怀化市保证金支付系统确认的到账时间为准。(用途栏注明是:XXX项目投标保证金。如果“项目名称”字符过长,票据摘要填写不下的,“项目名称”中可以提取关键字符填写)

注:因银行和收款方在开标前均无法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递交投标保证金,并密切关注是否有被退回的情况,避免因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而导致废标。投标人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05月15日至2019年05月19日17时30分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