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甘肃省烟草公司敦煌市公司2019年办公场所墙面维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敦煌市公司2019年办公场所墙面维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省烟草公司敦煌市公司2019年办公场所墙面维修项目,经批准

甘肃省烟草公司敦煌市公司2019年办公场所墙面维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省烟草公司敦煌市公司2019年办公场所墙面维修项目,经批准立项,目前招标筹备工作已完成,具备招标条件,拟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维修概况:

1. 招标

2.

3.项目

4.项目编号:JQSFZB-2019-015号;

5.维修

6.维修内容:甘肃省烟草公司敦煌市公司2019年办公场所办公楼、锅炉房、宿舍楼墙面铲除、粉刷、线路维修、墙体维修等;

7.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及甲方要求;

8.计划工期:总工期 45 日历天;

9.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3.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项目经理须有注册在本企业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负责人须有工程类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五大员齐全,拟配备本项目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机械管理员、材料员应为注册在本企业的人员。

5.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申请人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代表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上述资料报名时原件带至现场核查,另提供复印件二套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以备资格审查,申请报名的企业必须对投标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五、报名时间及

报名时间:2019 520日至20195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

发售时间:2019520日至20195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

七、其他:

1.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单位发售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交款方式为现金;

3.

八、投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

201961015:00时

递交

九、开标时间和

201961015:00

开标

十、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