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分公司办公大楼管网改造项目设计询价公告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办公大楼管网改造项目设计询价公告甘肃海科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公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办公大楼管网改造项目设计询价公告

甘肃海科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办公大楼管网改造项目设计以询价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询价文件编号:GSHK2019ZC-001

二、包号划分情况、招标内容:

本项目划分为1个包。

    招标内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办公大楼水、电、暖气管道改造,原亮化工程拆除、屋面防水等

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三、投标人必须符合的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本询价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人须在询价响应文件中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

工商营业执照 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税务登记证 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组织机构代码证 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 。

被授权人身份证 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 设计丙级及以上资格证书。

本询价文件规定的其他内容 。

参加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提供的上述资质证明文件均必须真实有效;凡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报价投标人公章方为有效;凡要求提供的原件,必须加盖出具方公章方为有效。

五、询价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询价文件获取时间:2019522日至526日 。

询价文件获取

询价文件获取方式 :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可在甘肃海科工程咨询 现场购买询价文件,凡现场购买询价文件的投标人须提供获取人本人身份证及所属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 ,未提供者不予报名。

询价文件售价:每份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递交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