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郴电国际苏仙区邓家塘、宜章县梅田、临武县五里牌、永兴县永兴110KV变电站通信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 受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 的委托,对其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 郴电国际苏仙区邓家塘、宜章县梅田、临武县五

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 的委托,对其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 郴电国际苏仙区邓家塘、宜章县梅田、临武县五里牌、永兴县永兴110KV变电站通信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hnzxzb19-02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此项供货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1、 、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否则都作废标处理。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含1000万元)以上。

    5、不接受近两年来在郴电国际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或未按与郴电国际签订的合同履行合同期、与郴电国际有矛盾纠纷,列入郴电国际内部黑名单的单位等其他相关条款的单位报名。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不少于招标控制价的1.5 %,请将投标保证金于2019年6月10日16:00前从各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帐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及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522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