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广东河源电厂二期2×1000MW燃煤机组扩建项目土石方及地基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河源电厂规划建设2×600MW+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河源电厂规划建设2×600MW +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一期已建成2×600MW国产引进技术的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二期 扩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安装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本标段为河源电厂二期2×1000MW燃煤机组扩建工程主体工程 建筑安装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Bd001+河源电厂二期2×1000MW燃煤机组扩建工程 土石方及地基处理工程:
(1) 翻车机室
(2) 翻车机控制及配电间
(3) 除尘设备间及煤样存储间
(4) 入厂煤采样间
(5) 入炉煤采样间
(6) 推煤机库
(7) 煤运材料库及检修间
(8) 圆形煤场
(9) 输煤栈桥
(10) 转运站
(11) 厂区性建筑
(12) 燃料供应系统  换填砂夹石
(13) 燃料供应系统  换填换填素混凝土
(14) 燃料供应系统  灌注桩
(15) 施工措施
上述工作包括:土方、石方开挖及回填 、地基处理、基础换填、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厂区性建筑地坪道路等;
包括单位或系统工程范围区域内的设计变更及业主或甲方要求的其他零星配合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地基处理一级资质。
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5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安装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在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5月28日至2019年6月21日
获取方法:本项目采用 电子平台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