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贵州遵义铝业热电厂区域部分设备外委维修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氧化铝生产系统中的“热电系统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氧化铝生产系统中的“热电系统”、“熔盐泵”、“皮带输送机”三个区块设备、设施及流程的维修承包。

  项目地点: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遵义铝业热电厂区域部分设备外委维修承包项目

  遵义铝业热电厂区域部分设备外委维修承包:主要包括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热力车间热电生产工艺系统设备、设施及流程;热电厂熔盐车间8台熔盐泵本体及附属电机;氧化铝生产系统71套皮带输送机。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承包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遵义铝业热电厂区域部分设备外委维修承包项目

  3.1 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1.2 投标人须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持有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安装维修)壹级资质,提供资质证书。 

  3.1.3投标人须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许可证扫描件; 

  3.1.4投标人应通过国际标准化职业健康、环境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认证证书; 

  3.1.5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提供承诺书。 

  3.2 财务要求:

  3.2.1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总体保持盈利,提供承诺书。

  3.2.2 提供近两年(2016-2017年度或2017-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审计报告包括企业财务报表。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年(2015年至今)完成过不少于(含)2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4 信誉要求: 

  3.4.1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及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提供承诺书)。

  3.4.2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贵州”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相应的网站平台截图) 

  3.5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本项目的项目管理组织机构表; 

  2)项目经理、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须经安全生产培训,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3)作业人员必须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并经国家安全培训取得相应的作业证。 

  3.6其他要求: 

  1)乙方在作业期间应遵守甲方有关安全、环保管理规定及执行需满足中铝公司《安全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现场安全底线标准》的相关规定,并提供承诺书; 

  2)现场配备一名项目经理(具备电气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并确保24小时现场值班。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5-21 09:00——2019-05-27 17:0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