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岳阳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项目监理答疑文件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的委托,对岳阳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项目监理实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问题1:1.我单位

 

 

 

受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的委托,对岳阳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项目监理实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

1.我单位为湖南省外企业,在湖南省无在建项目,请问怎么证明我单位和

2.我单位为湖南省外企业,在湖南省无在建项目,请问怎么证明

3.招标文件附表2资格评审表第2条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请问投标文件是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还是联合体协议书复印件?

4.原件清单请问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1.1条款还是以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5资格审查资料为准?

5.我单位及联合体成员近三年无重大起诉及仲裁情况请问怎么表示?可以写无吗?

答:上述问题不属于本项目监理的答疑范围,该条内容的回复已在 “岳阳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项目答疑文件”内回复。

 

本答疑文件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答疑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答疑文件为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