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长江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专业工程暂估价铝合金门窗材料采购及安装(图书馆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采购人的要求,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新八建设集团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长江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

根据采购人的要求,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新八建设集团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长江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专业工程暂估价铝合金门窗材料采购及安装(图书馆标段)(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CZ-19040092-190603
(二)项目名称:长江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专业工程暂估价铝合金门窗材料采购及安装(图书馆标段)(第二次)
(三)最高限价:人民币404.926151万元
(四)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共分1个包。采购内容如下,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包号

内容

最高限价(万元)

交货

1

图书馆标段铝合金门窗材料采购及安装

404.926151

签订合同且收到招标人书面通知后10个日历天内开始分批次供货到施工现场,供货周期60天

(1)投标人投标报价超过该包最高限价的,其该包投标为无效投标。
(2)投标人投标须包含标包内的全部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我司将从“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查询(以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2、提供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投标人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4、投标人为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和供给能力的制造商;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国家检测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
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其与投标人签订在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7、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05月24日起至2019年05月28日每天上午 08:30~12:00、下午14:00~16:30(节假日正常上班)。
2、获取
3、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长江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专业工程暂估价铝合金门窗材料采购及安装(图书馆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