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海南省环岛管网文昌-琼海-三亚输气管道工程站场新建及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工程项目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亿元及以上;2、专业资质:

项目
工程项目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亿元及以上;
2、专业资质:
1)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A1级、GC1级);
3)具有合法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质量方面要求:
1)通过GB/T1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
2)通过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
3)通过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
4)提供2016~2018年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和环保事故的承诺函,如提交虚假信息,经核实,投标将被拒绝。
4、业绩:
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中国境内有至少3个长输管道输油输气站场或石油化工装置的已完工施工业绩。需同时提供相对应的项目合同资料(合同封面页、签字页、项目基本信息页)扫描件、竣工验收单扫描件及有效的业主 5、财务状况:
提供2016~2018的财务状况,包括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6、关键人员:
项目经理:
1)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
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中国境内有至少2个长输管道输油输气站场或石油化工装置 4)提供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记录。
项目总工:
1)高级工程师;
2)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中国境内有至少2个长输管道输油输气站场或石油化工装置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的业绩,提供项目总工任命证明文件;
3) 提供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记录。
安全经理:
1)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中国境内有至少2个长输管道输油输气站场或石油化工装置安全施工管理经验,提供项目安全经理任命证明文件;
3)注册安全工程师;
4)提供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记录。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除安全经理外,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 3 人,且具有有效期内C证及以上安全员证书,具有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站场或石油化工装置安全施工管理经验。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05月24日到2019年05月30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电子 邮 编:57010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