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武夷新区“天圆地方”项目(天圆)电梯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武夷新区“天圆地方”项目(天圆)电梯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南平市武夷新

武夷新区“天圆地方”项目(天圆)电梯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 南平市武夷新区建设发展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 的共同委托,对武夷新区“天圆地方”项目(天圆)电梯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招标项目的

1.招标编号:0624-191236873 

2.招标内容:

合同包

品目号

货物名称

台数

站数

停层

速度(m/s)

载重量(kg)

楼号

1

1-1

无障碍电梯DT1、DT2

2

4站

-1F3F

1.0

1250

“天圆”项目

1-2

客梯DT3、DT4

2

4站

-1F3F

1.0

1000

1-3

货梯DT5

1

4站

-1F3F

1.0

2000

(1)其他技术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2)完工工期为:合同生效并接到业主书面通知后60日历天内货到现场;货到现场后30日历天内完成货物的安装、调试及试运行,且在试运行15日历天内通过相关技术监督部门检测和验收合格。

注:投标人必须对同一个合同包中的全部货物与服务进行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货物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为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若投标人非所投货物制造商的,须获得所投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制造商与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投标,否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所有投标。

3.2投标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应具有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且证书的制造许可明细表中标注的内容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a)类型:乘客电梯,型式:无机房客梯,且该型式对应的级别为C级及以上;(b)类型:类型:载货电梯,型式为曳引式货梯,且该型式对应的级别为C级及以上。

3.3投标人应具有完成本项目安装任务相适应的安装资格:具有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且证书的明细表中标注的内容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类型: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该类型对应的施工类别:包括安装;该类别对应的级别:C级及以上。

3.4本项目的维保单位应是所投电梯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分支机构(子公司或 )具有完成本项目维保任务相适应的维保资格:具有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且证书的明细表中标注的内容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类型: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该类型对应的施工类别:包括维修;该类别对应的级别:C级及以上。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所投电梯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与满足上述第3.3条资质要求的安装单位组成联合体;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确定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为主办方,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参加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含联合体主办方)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在同一项目中投标,也不得与别的公司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上述单位的所有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本招标项目内容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投标,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19523日至2019530日(节假日照常发售),通过《 》( ),《 》( :8098)发布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10、本招标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的评标办法。

1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fujianbi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