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测绘  五彩湾 

新乡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新建项目院区景观绿化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国药中原医院管理 投资建设的新乡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新建项目院区景观绿化设计,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对该项目

国药中原医院管理 投资建设的新乡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新建项目院区景观绿化设计,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 对该项目院区景观绿化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建设

3、项目概况:项目总用地面积80586.89平方米,其中道路广场,园林景观面积51460.0平方米。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新乡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新建项目景观绿化工程设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586.89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26128.52平方米,绿地面积30968.99平方米,临时绿地面积4000平方米,道路广场16491.38平方米。地上停车位155个。主要建设内容:绿化设计、道路广场设计,照明设计、景观小品设计、水电设计、配套设施、楼宇亮化等设计。

5、项目编号:2019-039

6、设计周期:45日历天

7、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有关方案及施工图设计规范要求。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9、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0、本项目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拟派

4、业绩要求:

投标

拟派

注:1、类似工程业绩指园林景观设计类项目,且设计规模在5万平方米及以上或项目投资额不小于2200万的景观绿化设计业绩 ;2、拟派

5、财务要求: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 ;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信誉要求: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 网站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相关查询网页截图 。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投标人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通过新乡市 管理中心网 点击“ 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

3、投标报名时间: 2019 年5月31日 8:30 时至 2019 年6月7日 18:00 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