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湖南省龙山县三元水电站二期工程水轮机进水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日期:2019-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龙山县三元水电站二期工程水轮机进水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龙山县三元水电站二期工程

湖南省龙山县三元水电站二期工程水轮机进水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龙山县三元水电站二期工程水轮机进水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由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招(2019)16号文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水轮机进水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三元二期水电站位于沅江一级支流酉水干流上,地处湖南龙山县石羔街道办事处英家社区境内,距龙山县城15km。本工程以发电为主,兼顾灌溉、供水等综合效益的小(1)型水利水电枢纽工程。

三元二期水电站设计正常蓄水位504.9m,最大水头43.50m,额定水头37.00m,加权平均水头37.96m,最小水头28m。原已建电站为引水式电站,装机容量6MW。电站二期工程安装两台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每台机组的额定容量为5.7MW,发电机出口的额定电压为6.3kV,额定功率因数为0.85,额定频率为50Hz。二期工程年发电量为2809万kW.h,年利用小时数为2464h。

三元水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集中控制。电站机组操作系统、调速系统、励磁系统均应满足上述要求。

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2.3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龙山县三元水电站二期工程所需2台套内径2.4m的水轮机进水阀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及安装质量监督,以及参加现场试验、试运行和交接验收及培训等服务。

水轮机进水阀设备清单:

一台套水轮机进水阀设备供货清单

序号

名     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进水阀本体(含阀体、阀板、阀杆、进水阀工作密封装置、锁定装置、接力器及其基础埋件等)

台套

1

 

 

2

上、下游短管

台套

1

 

 

3

伸缩节

台套

1

 

 

4

自动排气阀(含检修阀)及其配件

台套

1

 

 

5

φ600进人门

台套

1

 

 

6

蜗壳排水阀(含伸缩节)及其配件

台套

1

 

 

7

隧洞排水阀及其配件(φ200)

台套

1

 

 

8

旁通系统

台套

1

 

 

9

一体化液压站(含电控柜、液控柜)

台套

1

 

 

10

自动化元件

台套

1

 

 

11

连接螺栓和地脚螺栓、预埋件

台套

1

 

 

12

备品备件

台套

1

 

 

13

专用工具

台套

1

 

 

14

其他

1

 

 

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条款》。

2.4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交货

交货期:2019年12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专业生产厂家,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业绩要求:具有完成本项目所需设备设计、制造、供货的能力,在过去5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60个月),承担过内径不小于2.4m的水轮机进水阀设计、制造、供货的业绩,到开标之日止已成功地运行1年以上。提供合同扫描件和用户使用证明复印件或影印件。

3.4信誉要求:依据《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已列入湖南省水利厅发布的黑名单且处于有效期限内和半年内经相关部门确定有违规行为的从业单位、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4.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9年5月31日~2019年6月4日18:00时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