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中国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2019年对营业网点现金和员工安全保险投保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中国石化销售 江西石油 的委托,对中国石化销售 江西石油 2019年对营业网点现金和员工安全保险投保项目进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中国石化销售 江西石油 的委托,对中国石化销售 江西石油 2019年对营业网点现金和员工安全保险投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招标编号:JXTC2019010079C1

二、项目

三、项目内容:

3.1投标人应承担其投标文件准备、递交等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招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3.2保险标的:

(1)现金保险:以江西石油在营的营业网点(包含加油站、IC卡充值网点和便利店等)1000座为基数。按每个营业网点每次事故赔偿限额30万、每个营业网点年度累计赔偿限额80万元、

全部营业网点年度累计赔偿限额3000万元计算。

(2)雇主责任保险:适用于非委托站,按照非委托站营业网点 567 座为基数,每座网点2人,按每位雇员责任限额40万,其中死亡伤残责任限额36万、医疗费用责任限额4万。

(3)雇员忠诚险:以江西石油在营的营业网点(包含加油站、IC卡充值网点和便利店等)1000座为基数。按每个营业网点每次事故赔偿限额20万、每个营业网点年度累计赔偿限额60万元、全部营业网点年度累计赔偿限额1500万元计算。

(4)考虑到在保险期限内,江西石油在营的营业网点和员工数量有增减变化,将以实际投保的营业网点和员工数量为准。

3.3保险险种:

(1)现金保险:在保险期限及保险合同明细表中列明的地点范围内,由于火灾、爆炸、洪水,或被保险人的雇员在前往银行送款或自银行提款回程中遭受抢劫,或存放在金库、保险箱(柜)内遭受盗窃或抢劫,或在营业过程中遭受抢劫等原因造成 保险标的损失,保险人负责赔偿,构成现金保险规定的盗窃或抢劫责任,必须是遭受外来人员(被保险人的雇员除外)并有明显窃痕迹或抢劫行为且经当地公安部门证明属实的损失。

(2)雇主责任保险:指被保险人的雇员在保险有效期内,在保险单明细表列明的地域范围内(包括在押运、解送过程中),因阻止(经公安或其他司法部门认可的)盗抢被保险现金而导致伤残、死亡,被保险人根据劳动合同及有关法律、法规,须对其承担的医疗费及其他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在赔偿限额内予以赔 偿。

(3)雇员忠诚险:指保险人负责赔偿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 内,由于被保险人的雇员携款潜逃,被保险人的雇员贪污、职务 侵占,被保险人的雇员单独或与他人共谋抢劫、盗窃现金,构成

雇员忠诚险保险事故,并经公安或其他司法部门确认的被保险现 金的损失。

3.保险期限:一年(以签定合同时间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企业法人或其 (支公司),其总公司具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支公司)参与投标的,应有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

2、其总公司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在中国石化(石油)及其他企业所承担的与本项目类似的业绩和合同履行情况(至少提供两项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4、在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的招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和违约行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或转包。

五、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人民币,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符合资格要求的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6月11日8: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