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2#、13#、14#楼及地下室新建工程补充公告(二)

   日期:2019-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2#、13#、14#楼及地下室新建工程补充公告(二)各潜在投标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2#、13#、14#楼及地下室新建工程补充公告(二)

各潜在投标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建筑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装饰装修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扬尘费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安装部分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消防部分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低压配电屏部分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3#楼(科研楼)-外墙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3#楼(科研楼)-装饰装修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3#楼(科研楼)-扬尘费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3#楼(科研楼)-安装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3#楼(科研楼)-消防工程

答:1、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2#、13#、14#楼及地下室新建工程地下室和13#楼的《F.1 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见本补充公告附件。


问:2、经查阅各楼栋《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仅常德市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4#楼(检测楼)给出了材料价格参照《常德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常建价[2019]2号《关于发布常德市二O一九年第一期建设工程材料价格的通知》、常德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常建价[2018]12号《关于发布常德市二○一八年第二期安装材料价格的通知》、常德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常建价[2018]13号《关于发布常德市二○一八年预拌砂浆材料价格的通知》;请问其他楼栋材料价格是否也参照上述文件?

答:2、投标单位自行报价。


问:3、工程量清单 单位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打桩工程 对应的智多星软件版计价文件中长螺旋钻孔灌注桩直接输入的综合单价(包干价),未按定额计价,且单价仅为980元/m3,未按正规计价规范进行计价,仅为施工单位的成本价。

答:3、按包干价计价。


问:4、工程量清单 单位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建筑工程 清单序号“4”,项目名称“截桩头 环保车外运5M”,请问环保车外运5M是否有误?是否修改为5km?

答:4、修改为5km。


问:5、工程量清单 单位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建筑工程 清单序号 “32”,项目名称“集水坑耐轮压钢盖板(成品、带排水孔)”,计量单位“m3”,请问计量单位是否有误?是否修改计量单位为“m2”?

答:5、修改计量单位为“m2”。


问:6、工程量清单 单位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建筑工程 清单序号“60”,项目名称“地下室外墙XPS板保护层”,项目特征描述“1、XPS板保护层”,招标清单及施工图纸都无地下室外墙XPS板的厚度,请明确XPS板的具体厚度。

答:6、地下室外墙XPS板的厚度为30mm。
问7、工程量清单 单位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装饰装修工程 清单序号“16”,项目名称“20厚黄锈石烧面”,请明确20厚黄锈石烧面是砂浆粘贴还是干挂?

答:7、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装饰装修工程  “20厚黄锈石烧面”是砂浆粘贴。

 

问:8、工程量清单 单位工程 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装饰装修工程;清单序号 “33”,项目名称“满堂脚手架(计改架工)”,明确是按满堂脚手架计价还是按改架工计价?或者是否为满堂脚手架和改架工都计价?

答:8、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地下室--装饰装修工程满堂脚手架和改架工都计价。


问:9、工程量清单 单位工程 常德市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2#楼(实验楼)-装饰工程 清单序号 “30、31、32”,项目名称“型钢雨棚(JP-B2427) 仿国标07J501-1-/14、型钢雨棚(JP-B2445) 仿国标07J501-1-/14 、型钢雨棚(JP2-B4845) 仿国标07J501-1-/16”,经查阅相关图集,无夹层玻璃厚度,请明确玻璃的具体厚度;

答:9、常德市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2#楼(实验楼)-装饰工程 清单序号 “30、31、32”型钢雨棚夹层玻璃厚度为5mm+ 夹层(9mm)+5mm。


问:10、工程量清单 单位工程 常德市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4#楼(检测楼)-装饰工程 清单序号 “30、31、32”,项目名称“型钢雨棚(JP-B2427) 仿国标07J501-1-/14、型钢雨棚(JP-B2445) 仿国标07J501-1-/14 、型钢雨棚(JP2-B4845) 仿国标07J501-1-/16”, 经查阅相关图集,无夹层玻璃厚度,请明确玻璃的具体厚度;

答:10、常德市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4#楼(检测楼)-装饰工程 清单序号 “30、31、32”型钢雨棚夹层玻璃厚度为5mm+ 夹层(9mm)+5mm。


问:11、招标清单 12#楼和14#楼水电安装清单中都有“五位电表箱AW”,因配电箱系统图中没有规定电表的计费形式,而电表一般是由电力公司采购安装。请问此“五位电表箱AW”主材价是否应不含“电度表”的价值?

答:11、招标清单 12#楼和14#楼水电安装清单中“五位电表箱AW”含电表。

 

问:12、 招标清单编制说明中,采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价〔2019〕47号《关于调整建设工程销项税额税率和材料综合税率计费标准的通知》,但是现在招标清单中实际采用的销项税额为2018 101号文,请问采用哪号文?47号文销项税额为9%,101号文为10%,现给出的清单实际为10%,与编制说明不一致

答:12、本项目销项税额为9%。

 

13、常德高新区标准化厂房(三期B地块)12#、13#、14#楼及地下室新建工程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延迟至:2019年6月26日9时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