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真空泵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培训服务机构选定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常德烟草机械 培训服务机构选定招标公告 受常德烟草机械 的委托,对其所需培训服务机构选定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

 

常德烟草机械 培训服务机构选定

     招标公告

    受常德烟草机械 的委托,对其所需培训服务机构选定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招标编号:ZKGSG-ZB-20191620

    1.2 项目

    1.3 招标内容:按照常德烟草机械 培训体系建设规划、培训内容按类别分为三个方面内容:

序号

名称

主要培训内容

1

职业素养类

主要包括针对企业员工,以提升个人基础素养为目的的专题培训及相关服务,如职业精神、职业道德、职业态度、心理健康、、新员工入职培训、拓展培训等。

2

综合管理类

主要包括发展战略、创新思维、管理艺术、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专题培训项目及相关服务。

3

培训咨询类

各类培训项目的调研、设计、咨询、开发制作等相关服务;培训课件开发。

    1.4 入围家数:本次招标入围单位数量为1家。

    1.5 服务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叁年有效。

    1.6 由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地方政府职能部门要求的或烟草行业内自行举办的培训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依法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综合文化类企业;

    2.2 经营范围涵盖职业教育培训内容,其中具有心理咨询类培训资质;

    2.3 有完成本项目的专业师资团队,讲师团队资格要求:

    ①拥有《企业培训师》相关职业资格证书1人以上;

    ②拥有《二级国家心理咨询师》相关职业资格证书1人以上;

    ③拥有《职业生涯规划师》相关职业资格证书1人以上;

    ④拥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相关职业资格证书1人以上。

    2.4 企业注册成立5年以上,具有至少10个以上成功的企业培训案例(提供培训现场图片);

 2.5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6 投标人没有严重违法失信记录。

    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请有兴趣的投标人派有关人员携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原件(三证合一)、讲师团队资格证书原件及培训案例历史图片(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于nth="6" w:st="on" year="2019">2019年6月12日-nth="6" w:st="on" year="2019">2019年6月18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周休日除外)在 常德 (常德市武陵区洞庭大道1159号)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份4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nth="7" w:st="on" year="2019">201972930分,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