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永磁 

陕州区产业集聚区棚户区改造测绘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众成工程管理 受三门峡市陕州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陕州区产业集聚区棚户区改造测绘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资金来

河南众成工程管理 受三门峡市陕州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陕州区产业集聚区棚户区改造测绘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采购编号:SDGTP-2019-028;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本项目位于三门峡市陕州区产业集聚区,房屋进行建筑面积及附属设施的测绘,对构筑物进行现场清查和测算,对附着物进行清查和盘点;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预算总金额:约200万元;

4、采购范围:房屋进行建筑面积及附属设施的测绘,对构筑物进行现场清查和测算,对附着物进行清查和盘点;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6、计划完成日期:按照采购人要求提交成果;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河南省有关技术规程和招标人提出的技术要求,确保一次性通过验收合格;

8、项目 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办理CA证书: /xtcabl/4418.jhtml

3、报名资料的提交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 投标人 诚信库中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具体操作详见《三门峡市 投标人 诚信库操作手册》。链接

注: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至,诚信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诚信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 投标人 诚信库。

4、谈判文件的获取:

谈判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06月27日至2019年07月17 日9时00分。

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于项目开标前现场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五、保证金缴纳

1、本项目谈判保证金为贰万元整 ;

2、谈判保证金必须在 前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通过《全国 平台 》 系统将保证金成功绑定至所投标项目和标段,并在系统中打印回执单图片,回执单应当制作在投标文件中。《保证金绑定手册 /bwstb/9170.jhtml》

六、响应性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7月17日9时00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

七、其他事项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投标保证金的缴纳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递交的资料和投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3、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