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补充公告(二)  新疆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五彩湾 

锦州25-1油田6/11井区开发项目全封闭耐火救生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招标编号:0704-1940JDCP0292/01 日 期:2019年07月08日1.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部采购 暨中化建国际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

项目

招标编号:0704-1940JDCP0292/01

日   期:2019年07月08日

 

1.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部采购 暨中化建国际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中海石油(中国) 委托,锦州25-1油田6/11井区开发项目的下列全新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投标人对下列货物和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货物

数量:2艘(75人/艘)

交货期:2020年02月28日(国内)或2020年02月13日(进口)

交货 投标人应委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海洋石油作业安全办公室(COOOSO)认可的船级社(CCS)对救生艇设备整体进行检验并获得检验证书。

2)   投标人所提供的全封闭耐火救生艇应为制造厂家的成熟产品,买方不接受新试制产品。投标人所投产品应具有至少2个项目在海洋环境条件下成功运行2年及以上(从调试验收报告签字日期或使用方出具的运行时间证明文件起计)的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合同和调试验收报告,或合同和使用方出具的有效证明文件); 上述文件中如未包含设备所在设施的名称及使用方信息,投标人应提供有效说明文件。

 

3.主要技术要求:

1)   乘员人数需满足WHPB平台75人/套的要求。

2)   本次标的物应取得设计、建造、检验和调试的CCS认证证书。

3)   本次标的物应取得CCS颁发的型式认证证书。

4)   吊艇架应是平台固定式的。

5)   操作和维修区周围应设置围栏。

6)   其他要求请见《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2019年07月08日至2019年07月15日止,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或300美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