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补充公告(二)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新疆  五彩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参与全球海洋治理专项规划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文件编码:0722-196FE1646SZF参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以下简称


                                                                     文件编码:0722-196FE1646SZF
    参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下简称为采购人)委托,就深圳参与全球海洋治理专项规划研究项目(招标编号:2019XY2151SZGT)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或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共计 1个包,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其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

序号

服务内容

单位

数量

服务期限

1

深圳参与全球海洋治理专项规划研究

1

本项目完成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2

用途及简要技术要求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顺利推进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亟需对深圳参与全球海洋治理做深入的研究分析。


2、详细的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用户需求书》。
二、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肆拾伍万圆整(¥450,000.00)
三、项目审批情况: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本项目不允许进口产品或服务参与投标。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注册网 3、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承诺书);
4、投标文件中必须签署《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5、符合财政部和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 、中国 、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 、深圳市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等5个官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截止时间须在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完整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
1、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现金)。若邮寄,需另加100元人民币。标书款概不退还。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2、发售时间:2019年7月18日起至2019年7月26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2:30至4:30(节假日除外)。
3、获取招标文件
4、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或国内银行汇款邮购。
现场购买:提供营业执照(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其他法人提供法人登记的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如需邮购,请于办理汇款手续后,传真前款有关资料、汇款单及《洽购招标文件登记表》至采购代理机构。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 7月30日上午9时30分。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在截标当日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开标 届时欢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fet.c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