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2) 

市体育中心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晓岛社区健身中心(康乐园)、体育中心改造项目补充公告(二)

   日期:2019-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致:各潜在投标人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 受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委托,对市体育中心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晓岛社区健身中心(康

致: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 受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委托,对市体育中心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晓岛社区健身中心(康乐园)、体育中心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进行如下补充变更:

1、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  4.投标  4.1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  4.1.1投标文件的密封修改为:投标文件分三包包装(投标函部分正本副本一包,商务标部分正本副本一包,技术标部分一包),加贴封条,并在封套的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章。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的密封以招标文件第八章第三部分“技术标部分格式”的专项规定为准(适用于技术标为暗标的情形)。

2、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附表3-6:响应性评审记录表  增加11项书面承诺   是否响应招标文件中对PPP遗留问题的书面承诺。

3、原招标文件类似项目业绩修改为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三年内承担过合同金额不少于 21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

4、原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第二节特殊技术标准和要求取消电子显示屏部分。

5、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30281426.58元,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招标控制价,否则按废标处理。

6、现补充发布工程量清单和图纸,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常德市 信息网(网

7、原招标文件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9年8月1日9时30分,

以上补充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它事项不变。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

                                                                                                                                                            2019年7月30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市体育中心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晓岛社区健身中心(康乐园)、体育中心改造项目补充公告(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