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建筑段天津王串场供热站低氮、脱白及相关配套系统环保改造工程

   日期:2019-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招标备案号:12042019085001设备材料招标公告津建交河北设备[2019]08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
报建编号:
招标备案号:12042019085001
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津建交河北设备[2019]08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天津建筑段天津王串场供热站低氮、脱白及相关配套系统环保改造工程 已由 天津市河北区行政审批局 以 2019-120105-44-03-459142 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市天恒信工程造价咨询 受 天津市房地产信托集团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购置安装3台14MW燃气热水锅炉的燃烧器及相关配套设备,购置安装1台2.46MW余热回收量的燃气直燃型热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备。
2.2 工程建设 改造后在开启烟气再循环装置时,满足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小于30毫克/标立方米,未开启烟气再循环装置时,满足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小于60毫克/标立方米,达到相关环保要求,并于2019年10月25日前改造完成并具备使用条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全部内容
本次招标标段为:
二标段:该项目计划投资金额750万元。该项目锅炉房内现有3台14MW燃气热水锅炉,正常工况下3台燃气锅炉2开1备运行,本工程对现有燃气热水锅炉进行烟气冷凝热能回收和脱白改造,将排烟温度由80℃降低为30℃以下,可回收烟气余热量约为2.46MW,达到相关环保要求,并于2019年10月25日前改造完成并具备使用条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全部内容
2.4 计划交货日期:2019年09月10日 至 2019年10月25日
2.5 交货 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燃烧器设备的制造厂商或代理商,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具有所投燃烧器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专项授权书。 3.投标人所投燃烧器设备必须具有燃油(气)燃烧器型式试验证书。 ,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标段:资格: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设备(直燃型热泵和板壳式烟气换热器)的制造厂商或代理商,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具有所投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专项授权书 , 业绩要求: 1、由于项目现场空间的限制,投标人必须提供满足热泵机房不超过12米长×7米宽×5米高的设备布局图、保温后的锅炉烟气换热器尺寸不超过1.8米长×1.8米宽×1.6米高的图纸(含变径); 2、投标人必须提供直燃型热泵制造商盖章的噪音低于65分贝的证明材料和机房外噪音满足供热站前期的环评报告的噪音预估值(即白天55分贝、晚上50分贝以下)的承诺函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方式
4.1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报名:( /enroll/index.aspx)
4.2 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 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jconstruct.c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