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福建省充电设施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kV箱式变电站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受福建省充电设施投资发展 委托,对福建省充电设施投资发展 10kV箱式变电站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

招标公告

福建省充电设施投资发展 委托,对福建省充电设施投资发展 10kV箱式变电站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 招标编号:FJTP-FJTC191220771

2. 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3.1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开发能力,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被其(国家电网公司)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供应商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供应商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上打印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报告中应包含“营业执照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报告出具之日为报价截止前一个月内。如供应商未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或提供的报告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与内容,或报告内容被评标委员会认定有异议的,供应商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评标委员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查询的结果为准。供应商未提供或提供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与内容的,评标委员会将进行不利评价。供应商提供虚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的,按照虚假响应文件进行否决,并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进行相应处罚。

6)供应商不得存在违法失信行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供应商存在违法失信行为,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网站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3.2专用资格要求

(1)认证证书: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格条件要求,各类货物专门资格条件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分别如下:

货物名称

合同业绩要求

试验报告

型式规格

数量

箱式变电站(欧式)

10kV

50

本体型式试验

变压器型式试验

突发短路

以上提供证明材料:1)业绩: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累计销售业绩,须提供最终供货业绩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发票;2)产品试验报告。

4.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 未办理手续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992上午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fujianbi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