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1炉电袋除尘器滤袋积灰无损清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电力 对平顶山发电 #1炉电袋除尘器滤袋积灰无损清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二、本次

河南电力 对平顶山发电 #1炉电袋除尘器滤袋积灰无损清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20190123

标段

招标范围:#1炉A、B侧电袋除尘器(6条通道,滤袋条数21528条)多孔均流板检查校正;在线喷吹系统检查,脉冲阀解体检修;同心圆外滤式PPS+PTFE滤袋抽出检查并实施专业清理;袋笼抽出检查和校正; 净气室漏点治理;袋式除尘器等级检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投标人应按标段单独打款,不得与其他标段合并打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合法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 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