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EPC+O)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维护总承包(第二次)

   日期:2019-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名称)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EPC+O)设计采购施

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名称)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EPC+O)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维护总承包(第二次)(标段/包名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CZX-201908SZ-020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应城市发展改革局以《关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应发改审批【2019】10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本项目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EPC+O)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维护总承包(第二次)(标段/包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扩能规模为4000m3/d。处理工艺采用“格栅+事故池+集水池+调节池+水解酸化池+A2/O生化池+二沉池+混凝沉淀池+转盘滤池”,消毒采用“臭氧接触氧消毒”工艺。厂区设置污泥处理系统,湿污泥经污泥浓缩池浓缩后,进入高压板框隔膜压滤机脱水至60%含水率以下,脱水泥饼外运。

主要建设内容:事故池、水解酸化池、A2/O生化池、轴流式沉淀池、混凝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臭氧接触消毒池、污泥浓缩池,配套建设厂内给排水及管网、道路绿化工程,购置和安装各类提升、搅拌、监测等设备。

2.2招标范围: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EPC+O)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维护总承包(第二次) ,包括按照合同约定对本工程项目进行设计、施工、采购、安装和调试、竣工验收、运营等全过程服务,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竣工验收、运营等实行全过程全面负责。具体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①设计部分:含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竣工图编制等;

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含厂区及配套管网土建工程及三通一平及水利、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维保、竣工档案资料的整理和移交等,以及所有配套设施的设施(建筑物、构筑物、室外道路、围墙、管线综合、绿化、亮化等所有附属工程)】;

③工艺设备安装:含工艺设备采购、安装,设备调试及运行、维保,档案资料的整理和移交,联合试运转及工程设施试运行等;

④运营期限内管理:要求确保项目正常运行管理,含正常生产运行所需的人员工资福利费、办公物资、日常修理费、管理费、检测费(含仪器仪表、水质检测及检测药剂、出水口在线检测等)、生产物资费(含水电费、药剂费、设备大维修费等),绿化养护费以及污泥处置及运输等所有费用;

⑤应由中标人完成的其他工作。

2.3质量等级:

2.4.1设计:应符合可研要求及招标文件中“发包人要求”,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2.4.2施工:《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国家环保验收相关规定的合格标准; 

2.4.3设备:满足国家、行业相关规定 

2.5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院令发布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实行工程保修。

2.6建设工期:120日历天。

(1)设计工期:45日;

①合同签订之日起 15 日历天内向发包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

②合同签订之日起 30 日历天内向发包人提交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设计文件;

(2)施工工期:90日历天;

2.7 运营期: 28 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接受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报名投标,独立投标人须满足以下全部要求,联合体成员须满足各自对应要求)

3.1.1 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3.1.2设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勘察:具有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1.4施工: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5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如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总承包单位提供)。

3.1.6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工程专业工程师职称或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如联合体投标的,由设计单位提供)。

3.1.7勘察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如联合体投标的,由勘察单位提供)。;

3.1.8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如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总承包单位提供,项目经理可兼任);

3.1.9运营负责人:须具备环境工程或给排水工程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如联合体投标的,由运营单位提供)

3.2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必须以运营单位为牵头单位且运营单位只允许一家单位。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以其他联合体成员名义参加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成员不得超过四个,其中勘察单位只允许一家,设计单位只允许一家,施工总承包单位只允许一家,运营单位只允许一家。

如果单一投标人具备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可单独投标。联合体成员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约定分工(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运营单位)。

3.3 其它:投标人近5年(联合体投标的,承担设计任务的联合体成员单位)至少具有1项日处理污水量在4000m3/d及以上规模的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业绩;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单位)至少具有1项日处理污水量在4000m3/d及以上规模的污水处理设施施工业绩;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承担运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单位)至少具有1项日处理污水量在4000m3/d及以上规模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营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 平台(湖北省孝感市)”进行网员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孝感市 信息网-办事指南-投标人专区-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90817日至20190826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平台(湖北省孝感市)”(网址: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工程项目(EPC+O)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维护总承包(第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