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基建工程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技术咨询服务等3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基建工程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技术咨询服务等3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

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基建工程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技术咨询服务等3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基建工程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技术咨询服务等3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凡由广西电网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承接的采购项目,将收取采购服务相关费用。

1.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48502

1.3. 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初步设计评审、施工图设计评审和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基建工程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技术咨询服务等3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标的标段划分表。

(2)中标数量限制:无。

(3)服务期: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基建工程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技术咨询服务等3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标的标段划分表。

承包方式:总价承包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的3个标段,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基建工程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技术咨询服务等3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标的标段划分表。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

序号

标的名称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项目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备注

1

小型基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

1-1

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初步设计评审

基建部

广西南宁市

250

2

小型基建项目(一类)施工图设计评审

2-1

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施工图设计评审

基建部

广西南宁市

250

3

小型基建项目(一类)全过程造价咨询

3-1

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基建部

广西南宁市

25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

2

投标期间,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西禁止参加工程投标和承接新工程项目的,或曾被以上部门、单位禁止参加工程投标、承接新工程项目但有有效证明已恢复投标资格和承接新工程项目的。

3

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声明函”,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打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封面加盖投标人公章),且报告生成时间为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否则视为无效。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不同单位实际控制人互为夫妻关系的,或不同单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互交叉任职的,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标的)的投标。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段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证书(或法人身份证明文件),经营(业务)范围包含拟投标段(包)的业务。

小型基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小型基建项目(一类)施工图设计评审,小型基建项目(一类)全过程造价咨询

3

具备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

小型基建项目(一类)全过程造价咨询[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4

具备有效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资质证书(专业:房屋建筑工程(含超限)一类)

小型基建项目(一类)施工图设计评审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

广西供应商登记

(2)标书费必须网上支付(在电商系统上,供应商在提交订单时选择网上支付方式,通过网付通用网银支付),不接受电汇、现场交纳现金。

(3)请认真填写并核实电商系统的增值税发票信息(发票类型、购买方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4)标书费发票原则上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供应商在选择标书费发票类型时选择“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接收电子发票默认为投标报名时填报的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系统试用过渡期内需同时提交纸质版投标文件1份(通过电子商务系统投标客户端生成的文件打印)。

(1)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

开始时间:2019年08月19日19时00分00秒

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0日09时00分00秒。

(2)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时间:2019年09月10日08时30分00秒至2019年09月10日09时00分00秒

投标文件交

(4)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10日09时00分00秒。

(5) 开标

6.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