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2) 

试验设备-快速温变箱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核心提示:广东广招招标采购 受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 的委托,现就下列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1.项目 2.招标

广东广招招标采购 受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 的委托,现就下列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 项目

2. 招标编号:0877-19GZTP04G551

3.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42.8万元。

4. 项目内容:快速温变箱1套。

5. 交货(完工)期(合同生效后):合同签订后90天(含节假日)内完成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和验收。

6. 交货、安装

7.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8.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8月3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9. 招标文件发售

10.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

投标人须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是授权代表);

3、《招标文件购买申请表》复印件两份(购买文件费用推荐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支付时备注单位名称);为了节省您的时间,开票信息可提前在微信“我”→“个人信息”→“我的发票抬头”中添加保存(增值税普票填写“名称”和“税号”后保存;增值税专票填写“名称”、“税号”、“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

11.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16日14时30分。

12. 开标时间:2019年9月16日14时30分。

13. 投标、开标

 

地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tpc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