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50kg/桶招标公告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测绘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移植病房净化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项目补充公告(二)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移植病房净化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项目补充公告(二)各潜在投标 修改为:类似项目(40分)投标人近2年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移植病房净化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

服务项目补充公告(二)

各潜在投标

修改为:

类似项目

(40分)

投标人近2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24个月以合同日期为准)每一项合同金额≥400万元的医院的ICU病房或手术室或血液病房等净化工程业绩的每项计20分,最多计40分。(以上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备查)。

售后服务方案

(30分)

投标方案的售后服务计划详细,有具体的售后服务计划,培训计划,服务包含的措施、内容等比较,方案合理、可行性强的计30分;方案较合理、可行性较强的计20分;方案欠合理、可行性一般的计10分;方案不合理、可行性差的计5分。

企业综合技术实力

(30分)

项目管理组配置人员及证书齐全(须提供包括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的岗位合格证书原件及社保缴纳证明备查)的得30分,没有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计分。

二、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移植病房净化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项目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9月2日9时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