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2) 

湖南衡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答疑及补充公告(二)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湖南衡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招标答疑及补充公告(二)各潜在投标 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对

湖南衡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答疑及补充公告(二)

各潜在投标

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如下:

1、工程量清单中地下室-安装工程以及综合大楼-安装工程的E.7表格安全文明措施费的费率都是按建筑工程的13.18%计取的,安装工程的安全文明施工费费率应为13.76%,请核实此处取费是否有误?

答:已修改并重新发布,请在衡阳市 网该项目补充文件中下载“综合大楼工程量清单(8-29)”。

2、销项税率和材料价格综合税税率是按照湘建价【2018】101号文计取还是按照湘建价【2019】47号文计取?

答:按照最新政策湘建价2019【47】号文执行,请在衡阳市 网该项目补充文件中下载“综合大楼工程量清单(8-29)”。

3、社会保险费费率是按照湘建价2017【134】号文计取还是按照湘建价2019【61】号文计取?

答:按照最新政策湘建价2019【61】号文执行,请在衡阳市 网该项目补充文件中下载“综合大楼工程量清单(8-29)”。

4、地下室-安装工程清单第12项030404017012 配电箱项目特征描述写到配电箱主材价按暂估价计入,但F.4材料(工程设备)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中并无变配电所照明箱 PDFAL此材料暂估单价的体现,请核实此项材料暂估价是否遗漏?

答:已修改并重新发布,请在衡阳市 网该项目补充文件中下载“综合大楼工程量清单(8-29)”。

5、资格审查文件投标格式及招标文件中投标格式项目其他主要管理人员简历表要求是否以招标公告为准?

答:是,投标格式为投标单位制作投标文件及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参考格式,投标单位可按招标要求相应自行调整。

6、请问关于质量要求的描述?

答:合格工程,创市优质工程;

7、请问用地红线范围内是否可提供临时用地作为办公生活区?

答:可以。

8、本工程采用哪一期材料信息价?

答:请投标单位自行报价。

9、投标文件投标须知3.6.5条中对商务标部分中的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按以下要求提供:√电子版份,密封。请问是与投标文件电子版一起提供,还是需另外单独提供一份,与商务标一起密封?投标文件投标须知10.4条中对投标文件电子版要求只要求了商务标的全部内容光盘和U盘各一份,请问是否只需提供商务标部分,投标函和技术部分无需提供电子版?

答:是,提供商务标的全部内容光盘和U盘各一份,与商务标一起密封。

 

类似问题不一一答复,请潜在投标人遵照执行,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作相应调整,其他内容不变。

 

另外通知如下:

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已进行调整修改并在衡阳市上补充文件中上传发布,以本次发布的“综合大楼工程量清单(8-29)”为准。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调整为¥29366117.00元(人民币贰仟玖佰叁拾陆万陆仟壹佰壹拾柒元整)。

本项目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和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延期至2019年9月16日10时00分,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截止时间相应顺延。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10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10时00分。

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的开标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10时00分。

特此回复并公告通知。

 

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