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2019年度分析仪器采购—三重四极杆气相色谱串联质谱仪(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对(招标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 2019年度分析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 (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对(招标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 2019年度分析仪器采购(招标编号:X430100YYYY001515001001)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货物

数   量: 1台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见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以招标人需求为准

交货

(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本项目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人是代理商的,则须提供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总代理商或区域代理商对本项目(注明招标项目或招标编号)的授权委托书。

(3)财务状态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资金。

(4)业绩要求: /

(5)

(6)信用要求: 近三年内无违法犯罪记录,提供承诺书。

(7)其他要求: 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8)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者,请于2019-09-13 17:30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网

(2)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

(3)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湖南省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 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27日10: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